一、父親  環境、身世、父親、動亂

生命,是燦爛的花朵;是一閃即逝的流星;是漠驟雨後,滿被的新綠;是活躍在,不時奔放的熊熊烈焰。生命,因宇宙進化堆砌,銜負著一脈相承的原動力,從過通向未來,從混沌直達永恒。

透過茫茫的體,在鋪滿碎鑽的繁空中,均勻散布著無數的、各形各色的星團、星雲、星系。在無數的無數中,恒星、行星、衛星錯糾纏,有的光耀奪目,主宰了片虛空;有的層層環繞,簇擁著量的核,逐漸擴展無盡的邊陲。更的卻是沒有光華、平實無奇的微塵,散佈在渺遙的際。

在這無盡的虛空裡,一顆藍色的行星,恰似一葉扁舟,載著渺的人類,駛過無邊無涯的航,留了似真若假的些許痕跡。

站在人類的立場,人是具有智慧的生命體。在當前已知的宇宙中,唯有人肩負宇宙傳承的使命任務,從跨越時空,回歸宇宙。

假定時、空是宇宙架構中錯的路,人的生命則是無量虛空累積的指標,一步一步牽引著後來者,行向終極。有的在險巇的懸礁,智慧的光芒導引著往來的船隻;有的則活躍急漩的狂濤,迸濺漫的炫彩。更不乏散佈在時空的各個角落裡,無動於衷或是無奈何,忝附為生命族一員。

有了生命,世充滿莫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 寒冬 楔子 (一九三七——一九六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