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冬至  大學、校園、溫情、覺醒

除了痛惜失了騎馬的機會外,我根本沒台中農學院台灣學有什麼分別。反正已經打算,混完這四年了,說什麼不會重考。後宮伯母覺我沒有息,不贊妹與我來往。

我妹的感情,一直是在半公開狀態迂迴前進。由於我在台中讀書,在寒暑假時,找個理由,溜新店,略沾一點青春的氣息。是每次見面,我就感覺與往有點不同。變更活潑,更明朗,遊一一廣闊。雖嬌憨故,倔強故,但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那位女孩了。

我有預感,在各種主觀、客觀的環境,與長相廝守的非常。是,在我有限的經驗中,幾乎佔據了所有的回憶。是歡樂的泉源,就有的倩影。有一段時期,我甚至連對電影明星的審角度,與有少相似定。

我極力己的扉嚴密封鎖住,朝夕懷著,淨化、化,對任何異絕不一眼。即使拋棄我了,我仍舊擁有,至少在我希望幻所堆砌的神聖廟堂裡,永遠屬於我。

開學後,我住進了農學院學生宿舍。實際,我們住的是一個儲藏室,因為學校宿舍不夠分配,一新生皆不住校。但是在中國社會,永遠有例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蟬蛻  轉學、興趣、後母、聯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