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、青澀  小妹、電影、謀略、兵役

三暑假時,因妹考學,我偶幫溫習功課。這時已有了少女含苞的韻味,身散沁人的清香。過的感情,眼前的佳人,這一次不僅僅是靈的牽繫,在生理的驅使,我們真正墮入了情網。

有很優點,是基於瞭解,從來沒有挑剔過我的外表。衣服髒了,會主動幫我清洗。我滿臉的青春豆,脖子的頑癬,似乎視若無睹。尤其是的兄弟姐妹與我相處十分融洽,幾乎將我視為中的一份子。

我們往的感情,就像一泓清溪,躺在群山的懷抱中。平平靜靜的,沒有風浪,沒有激流。那是純真、幽寧的,一個眼神,一聲話語,劃破水波,引陣陣漣漪,錯在彼此的底。對我言,即使相隔在涯兩端,彷彿有條處處存在、無影無形的導線,我的緊緊繫在身邊。

那種無瑕的愛,一旦化為男女間的需求,像乾柴遇烈火一樣,立刻就無法收拾了。佔住了我每一根神經,早的是,晚的還是。見了面,一股衝動就迫著我接近、觸摸,恨不底有我們倆個。

是方,孩子又,我們的行動躲不開別人的耳目。宮伯母又一再表明,因為我沒有考台,希望我妹間是屬於兄妹的感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小寒  社團、服務、責任、晚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