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立春  巴西、謀生、農場、提包

船山度士,張老伯來接我,他來已近七十。我知他那封聘書是花錢買來辦手續的,實在不忍再給他添惹麻煩,便假稱已找一位同學,有現的工在等我。他信為真,很安回了。

實,我身無長物,剩約二十元的金。人生疏,語言不通,表面很篤定,中卻亂苧麻,不知明會流落何方。但是,我又怎麻煩張老伯呢?他在父親的面,幫了我一個忙,這筆人情債已是難報答的了。

有一位當的雜貨販,托船員在香港買了一批土產,照規定貨物必須由旅客報關,否則不岸。幸我沒有行李,那位帶貨的船員便找我幫忙,我一口就答應了。過關後,這位販非常感激,帶我聖保羅。二又介紹我「由」一中國人開的速食餐廳,立即在廚房工來。

由是聖市最熱鬧的中,名符其實,又寬又長,是雙向八線。路兩側巨廈林立,盡頭則是巴西銀行,一棟五六十層高的龐物。

這餐廳的門面很,一次坐近百人,客人是在附近工的白領階級,匆匆吃完就走。我們的生意很,除了點適中外,另一個秘訣就是一鍋「高湯」。因為一般店裡的湯不過是湯,我們的是純正雞湯,講究的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流浪  東京、玉璽、海洋、台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