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天籟  音樂、牧歌、合唱、作曲

露西亞在Canela區,後面不遠處,是巴西國立巴伊亞學所附設的音樂學院。這所音樂學院的機制獨立,任何人來此進修。每音樂學院中樂聲繞耳,隨著輕風徐徐襲來,令我羨不已。既生活不愁,何不就音樂學院進修,遂往年未竟的夙願?

果說視覺是為生存準備的,則聽覺顯是為了享受生存的感官了。眼睛固由開合,耳朵卻不是人的意志所控制的。由是故,宇宙間永恒的脈動,一人合一的捷徑,隨時隨的由虛空直透人。所,同一縷幽魂,聲音常繞過門戶,無情撼動著人的肺腑。

即使人沉酣在睡夢裡時,一陣風吹,一聲蛙鳴,甚至於樹鳥兒忙著築巢的輕嚀細語,將人從遙遠的他方,活生生喚回岑寒的夜闌。不僅此,疲憊的身錯在花花綠綠的繁雜務中,每每纏繞糾葛,讓人無逃遁。突間,一滴水珠穿破了時空,彌平了萬物的坎坷,水面一片漣漪。

我經常命為理的人,其實那是一種我求,努力理抑制內中洶湧澎湃的狂潮。我做了!至少在一般人的面前,我功戴了一副面具。

面具是冰冷的,是堅固的,將內外兩個世界截隔離,保護風雨不透。我願意,那層厚膜絕不洩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立春  巴西、謀生、農場、提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