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、覺悟  修行、代價、生離、永別

來了,盥洗畢,太陽剛來,吐著燦爛的金光,從窗子的一角照亮了空曠的娛樂室。尼奧的臉泛著神聖的光輝,領著我們,開始了一的功課。

首先是「拜日」儀式,我們一共六人,圍兩個相反的三角形。各站在角的尖端,面向東方站立。尼奧聲朗誦,我們則跟著唸:

「由於您的光芒,賜給我們生命,我們崇拜您,遵從您,直永遠。」

後是短暫的沉思,直結束了,才開始做瑜珈練習。

這樣差不有一個時,才結束了晨課。

接著是經文學習,我們魚貫走工室。由於我凱洛琳是見習的修行人,所面對面站在房間的兩端。尼奧、東尼、秀子及甘格則分居東、南、西、北四個方位,面向中央,先做例行的日課儀式。

東尼及甘格今輪值,東尼取一張黃色的「聖毯」,與甘格各執一端,平鋪在室內正中。毯子正中是個猶太教的六角形符號,據他們解釋,六角形是由一個向代表精神的三角,與一個向代表物質的三角疊合組,意為宇宙本體。

毯子鋪後,他們四人便圍著圖形坐。東尼又聖壇取了那盛滿清水的碗,給尼奧。甘格則取了另一空碗,雙手捧著恭敬放在圖形中央。

尼奧將碗中的水倒了一些在空碗中,同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春分  危樓、遐思、香檳、入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