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、機緣  美工、機緣、演唱、古井

我決定重新返回人世,再世為人。我已經完全不是從前的我,雖外形同相,體依舊,但所餘的有一個寄居體中的「願」。願將己渺的生命,化為微弱的光明,貢獻給無望、無助、求解脫的不幸的人們。

首先由身邊的人開始,但是尼奧、東尼等並不需我的幫助,我便退了這個團體。老馬等中國朋友正在業順利當兒,他們需的是做生意的門,非人生的忠告。瞻前顧後,來,我沒有任何理由再待在沙市。於是,隨緣所至,我又回了聖保羅。

平安的境,無無求,對一切不再挑剔。一聖市,我找了一個統艙式的公寓,一個房間內住了八個人,是一些市井民。在他們的建議,我便從報紙的廣告中,找尋合適的工機會。

我選中了兩個,其中一個離住處不遠,是毯工廠招聘繪圖人員,頗吸引我。另外一個很特殊,報半頁廣告,所徵求的是「有創意的人」。姑不論我是否有創意,這個廣告本身就極具創意,所我決定先試試。

原來那是個推銷圖書的工,我立刻打退堂鼓。主持的人口才很,他說:「請不對推銷員有見,請你告訴我,這世界有誰不是推銷員?人人引他人的注意,己的長處表現來。這難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清明  覺悟、明心、見性、發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