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電腦  倉頡、天龍、零壹、漢卡

聽說在我還沒三前,有一位先生發明了水來代替汽油,並曾表演給蔣將軍。蔣將軍認為水取代汽油,對國計民生將有利。於是介紹了一位高雄拆船業的鉅子,準備投資生產。

這時,蔣將軍了中文電腦,勸這位拆船鉅子投資。不幸那位水代油的發明人一口咬定先付錢,否則拒絕接受化驗。我的中文電腦更有神話,尚在未定,更令人卻步。

蔣將軍介紹同公司與我合,同公司很有興趣。林挺生先生請我吃飯、合影留念,並令其技術人員我討論了所有的技術問題。最後,同公司慎重其,由律師給我開合的條件:我負責提供所有的技術,他們全權生產銷售;我的全部報酬,則是一台中文電腦。

我了合約,簡直是匪夷所思!我便向蔣將軍報告,他聽了含蓄說:「邦復,別急,我會給你找一位有見識、有力的人來合。」

蔣將軍再接再厲,又找了一從由海軍退役的應先生,他的夫人是位有名的模特兒。夫因妻貴,應先生經營服裝賺了錢,他特別向蔣將軍表示,實際行動,回饋社會。

與應先生初次見面後,每次討論時,應先生帶著一位律師。談實質問題時,我說需三四位研究人員,他聽了為訝異:「三四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立夏  內功、大周、三大、溪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