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小滿  知音、觀念、科技、命運

由零壹雖不容易,但因為一切操在己,所對我言,反不是問題。我為有了基礎,由壹貳應該輕鬆,實証明我錯了。

人在長過程中,身體有足夠的營養,其他皆毌庸擔。知識則有環境,加我的努力,少少學一些,足夠安身立命。智慧的長就難了,不僅有機緣,先明見妙,還鍥不捨,不斷追求,稍微持不住,就是前功盡棄。

一般人的問題在於律困難,知向外,嚴於求別人。我則恰恰相反,我約束已經為本的一部分,常忽略了別人沒有制力。每每別人的問題,總為是他們缺乏機會,沒有人開導。既我已經有了正確的觀念,就應該創造一個環境,提供一個溝通的管,透過理的分析,沒有一件解決不了。

,在零壹那批人中,沈紅蓮是唯一功的例子。雖對一般人說來,的份不差,有良的學習基礎。由教學嚴格的新竹女中,台中國文學系,在學業已算是頂尖的了。是在我的標準中,算是中等智力,在早期並沒有對寄厚望。

後來,我漸漸發現了過人的特徵,做認真、思細密。對任何工,連掃在內,絕不因循苟且。做人很有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電腦  倉頡、天龍、零壹、漢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