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、小暑  評估、合作、神靈、陰霾

由於安門件,中國元氣傷。全世界喜是生非的知識份子無不搖旗吶喊,希望一舉中國打入永劫不超生的獄。

治理一個沉痾已久的國,就憑不負責任吶喊幾聲就了嗎?國的民主由愛,那是有力、有條件的人的特權,其餘幾十億貧苦的眾呢?命不凡的知識份子,除了己外,曾過別人沒有?

知識是什麼?是一種供己耀武揚威的工具嗎?果擁有知識的人不知、不夠認識物的因果,妄一步登,那又算什麼知識份子?

國真是堂嗎?又是哪些人的堂呢?二十分一的人口,佔了人類四分一的資源。他們除了人權、民主為手段,對三世界予取予求外,今世界的各種動亂,又有哪一件不是由國始其俑?

談這些有什麼?人類已經病入膏肓,社會的資源已被利益既者霸佔,媒體、廣告為人的燈塔。不管你贊,反對,人人有權表示意見,人人裏有數,強者已經統治了這個世界,識時務者為俊傑!

我們的工才剛開始,至少幾年後才拿績來。我不忍見十億個破碎的在吟,卻又恨己蹉跎年,否則,我必人工智為中國人爭一口公!

這時,王英文字形做了,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兩儀  字庫、小王、六四、聚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