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、神秘  解嚴、國榮、預言、返台

五月初,羅鴻進代表中時報系邀我回台。他說國內已經解嚴,再沒有所謂的黑名單了。中國時報邀請我,我當放,他們一定不會貿從。

這時京國催我簽約,吳先生說帝公我回,於是我與沈紅蓮回了闊別七年的二故鄉。吳先生來接我,說這次回台,帝公有全面的計劃,我必須配合行。我婉拒了時報的招待,住進了吳先生為我預訂的國聯飯店。

顯宮變了,殿已經蓋,規模比前,香火旺。這時開壇已經有了專的偏殿,氣派不凡。帝公降臨後,對我慰勉有加,我與吳先生密切配合。

除了二參觀中國時報及幾次的公開演講,十七日與京國簽約外,我沒有安排任何行程,其餘的時間,便由吳先生全權處理。

當晚,軟協的吳烈總幹與國喬總經理王興隆旅館來,我們在廳裏,南北聊相當愉快,竟不知時已深夜。服務生一催再催,後來乾脆燈全關了,我們裝不知,借著街頭的霓虹燈,一直聊亮。

吳烈我帶來的聚珍系統,很希望我這次的與業界合,否則中文軟體前途堪憂。我頗有同感,電腦真正的敗全靠軟體,尤其硬體日漸熟,有朝一日會像電一樣,誰生產。軟體則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小暑  評估、合作、神靈、陰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