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、大暑  視窗、筆戰、天機、歸隱

有一位青年王傳宏,他是留的電腦碩士,在台灣精英電腦公司做經理。他了我的傳原稿後,願跟我學習。他由陸台灣,一直跟著我,學現在。

一九九一年五月,我沈紅蓮、王傳宏三個人連袂回台,住進光復南路國榮公司附近一棟十樓臨時租的辦公室內。

吳先生告訴我,為帝公服務的人,一律有二萬元車馬費。沈紅蓮我當沒有話說,但是我堅持公司員工的薪資必須與一般的行情相等。

吳先生又說,他為了表示對帝公的敬意,他名幾十甲的,獻給了帝公。我沒有任何資產,有一個中文字庫還值錢(雖在科技園時公開評估過,但是所有權沒有轉移,他們擁有使權),我便字庫捐給帝公。所謂捐給帝公,實是所有權登記在國榮名(後來告我的,是國榮非帝公)。

國榮的總經理劉世文,副總謝振孟,有一位工程師,兩位銷售工程師,一位會計,還有幾位臨時工。這種規模,不說發展技術,就連銷售品不夠資格。

吳先生勸我,叫我不管公司的,做生意有謝振孟,吳先生會逼他。是做什麼生意呢?我們有一套尚未完工的聚珍系統。從我離開兩儀後,新的版本一直做不來,做不就不賣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神秘  解嚴、國榮、預言、返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