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白露  感覺認知與概念基因

學四年級時,我曾版漫畫,且發現了利粗糙面來製造效果的方法。從那時,我就很注意一些形象與效果的關係。由於經常注意,就形潛意識的一部分,不知不覺,隨時隨在分析視覺的各種效應。

時間久了,經常在腦海中會突冒一些過從未有過的法。比說,我突發覺我喜歡圓形,似乎各種圓形搏我的感。為什麼呢?我逐一分析,最後的結論是,圓形的物體不會傷害人,形狀對稱,滾動,這些特的綜合印象是愛。

這是必的現象,所謂的理狀況原本就是刺激經驗的結果。知每個人所經歷的刺激及所的後果,就知該人的理模式。再加個人的利害中,身世背景,觀念立場等,人的意識型態就昭若揭了。

女的房柔軟圓潤,是嬰兒最先接觸的人間真實。房有對稱的曲線,曲線的終點是一粒的豆蔻,那就是變化。嬰兒的視線就是靠突的變化對比,辨識特定的導引,開始逐步建立內的密王國。

我見過一些報導,文中對牛餵養母親哺的嬰兒比較,結果發現後者智力較高且感情比較豐富。原因就是前者在這種感覺經驗培養的過程中,缺少了一些因子。

兒童的玩具是「圓形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境界  人生信念與思想行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