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概念  概念分類與中國文字

隱居生活逍遙在,與神仙無異。外傳我移民加拿,有此,但無此金。葉隆雄現在是縣議員了,他的兒子有意結婚,我們不因為他為人有義就賴著不走。

這時,沈紅蓮的父親癌症擴散了,中需有人照料,我們便搬楊梅。

謝振孟教學很有效,他不是講倉頡輸入,常在課時介紹《易經》及做人做的理。難他不重實利,又苦口婆導人,教完了這裏,又有那裏請他。他己對別人有所貢獻,向學更深了。

謝振孟給我帶來兩件塵緣,一是戶政系統的字,一是倉頡輸入法的重編問題。前者我在二十年前就為此罪權貴,後無人夠接手,一拖再拖,今終於浮了檯面。後者則是我的責任,在我被迫走後,倉頡系統觀念沒人知,有了問題投訴無門。於是各人求福,各照己的意見,倉頡碼改了十種不同的版本。

戶政是現代化政府的基本務,真做,則是困難重重。首先是國內缺乏中文資訊人才,雖有不少中文電腦公司,說來憐,這些公司中懂中文的我還沒有見過。

什麼叫做懂中文呢?認識中文字?會寫中文?知取碼?輸入速度很快?老實說,任何一個人果不知中文與資訊間的體因果,就談不是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白露  感覺認知與概念基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