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

選擇荒涼

明先從香港飛希臘。這是考察的一個重點,將會停留較長時間,後越過中海埃及。從埃及開始,整個旅程將在吉普車完。

致路線是:沿尼羅河南盧克索,再穿過阿拉伯沙漠北蘇伊士運河,過河後進入西奈沙漠。了西奈沙漠的盡頭,就叩擊疑雲重重的色列巴勒斯坦門了,叩開,則仔細考察,尤其是對耶路撒冷,後,沿約旦河戈蘭高,進約旦,稍休整,後便進入舉世注目的危險區。

進伊拉克很難,現在還沒有獲批准,但一定闖進,因為那裡有完全無法省略的底格斯河、幼發拉底河巴比倫。行,那就寸進尺,穿越兩伊戰爭的戰壕伊朗,伊朗的重在於它集中體現了伊斯蘭文明的嚴格形態,更在於還埋藏著湮滅已久的波斯文明。果「走通兩伊」夢圓,接來就必須面對至今還在進行著激烈核競賽的巴基斯坦印度了,這繞不開,因為在古代,幾異域文明中對中國影響最的是印度河—恆河文明。考察印度結束後,應該進入尼泊爾,那裡還有不少佛教文化的重遺留。

從尼泊爾往北,在喜馬拉雅山腳,開始國內旅程。

果這樣一個計劃夠一步步實現,那麼,我們的車輪將滾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年一嘆自序目录+书签希臘 哀希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