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一片哭聲

奧林匹亞讓人很難放,這麼遠的路回雅典,還專門找了一個奧林匹克旅館住。

為了奧林匹亞的感覺延續,我們又雅典市內的現代奧林匹克運動場了。這是現代奧林匹克運動的點,一八九六年世界一屆現代奧運會在這裡舉行。運動場呈馬蹄形,就像現在我們常見的體育場切一端,橫斷面正對街,十分奇特又十分壯觀。全部觀眾席理石砌造,一百年居潔白新。

一九九六年奧運會正逢現代奧林匹克運動的一百週年,希臘人,現代世界什麼輪不我們,這一百週年的奧運會總該在它的發生舉行了吧?他們一廂情願算定那一屆的主辦權又一定爭取,那晚就在這個運動場,座無虛席,全帶來了禮花香檳,準備希臘語向著千年前的聖哲、百年前的先輩高喊一聲。

但是,他們最終聽的勝利者是國亞特蘭,愣了一,後全場一片哭聲。

其實豈止全場,那些整個希臘在哭泣。從國領導民眾表示,希臘再不申辦奧運了,這句似平常的話帶著錐泣血般的悲哀,就像一位老母親招不回己的兒子,宣布斬斷親情關係。

奇怪的是,這樣的宣布在世界沒有引太的震動。今的世界麼現實,誰不再理會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永恆的座標目录+书签雅典地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