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典地震

希臘在今年九月七日發生過強烈震,震過後,星相學宣布,十月一日至三日仍有震,政府對這種容易引混亂的預言有點惱火,於是在報紙批駁,不相信。但這種,完全不信很難,因此等著這幾。

前些我們曾達芙妮(Dafni)修院叩門,不准進入,因為九月七日的震對它有損壞,正在修理。我們一圍牆,果真塌了,現在正鐵欄圍住。不甘空來一趟,我們爬後山從高處,一就難過,因為所有的修理人員保衛人員住在空的藍色帳篷裡,見損壞確實不輕。這是一個集羅馬式、拜占庭式哥德式建築於一體的著名修院,一九五四年震時受過嚴重毀壞,今年又是一次。我們擔星相學對十月初的預言的應驗。

今是十月二日,正是預言中的日子,但一忙,忘了。許戈輝住在我隔壁,今的旅程使很勞累,一回來就睡了。晚八時,我感寫字檯在晃動,站來發覺在動,還沒判斷,電話鈴已經響,是許戈輝:「秋雨老師,震,逃不逃?」

「逃!」我剛說完,聽砰的一聲,已經從屋子裡躥來,站在走廊了。

這時的許戈輝一身睡衣,衝來時順手抓那件淡黃色的工服裹在身,穿一雙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場一片哭聲目录+书签神殿銘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