畏怯巴特農

奧林匹亞德爾斐被列為希臘最重的聖,我猜一切略知希臘的人會提質疑:「那麼,巴特農神殿呢?」

是啊,一個國歷史太悠久,排列各個遺址的座次就了一個難題,這在我們中國經常遇。巴特農神殿的重在於:全世界介紹希臘的圖片,果有一幅,那一定是它;果有一本,那封面必是它。至少在形態,它是希臘文明的一象徵。

這些來,我們不管是早發還是晚回來,它,屹立在市中的阿克洛波斯山丘,被旭日托著,被夕陽染著,被月亮星星伴著,但我們總不敢,它留後,這裡存在著一種審的畏怯。

審畏怯是一種奇特的緒,產生於將見未見那些從知名的物象時。年輕時會歡喜直奔,年長後便懂人世間這種物象並不很,掉一個就少一個,因此愈加珍惜來。不怕沒,怕時沒有足夠的思準備,一種隆重的機遇浪費了。

一個國首的市中居有一個陡峭的山丘,山丘頂部是一個寬的神殿,除了山丘面有一些綠樹,整個山丘與神殿全部是象牙色,此外再沒有一絲雜色;神殿粗壯挺拔的石柱環繞長方形,人們抬頭仰望,見一柱柱直入蒼穹,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殿銘言目录+书签我一定復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