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氣損耗

金字塔靠近面的幾層石方邊緣,安坐著一對對來世界各國的戀人。他們背靠偉,背靠永恆,即使坐一坐,像在發什麼誓,許什麼願。

後,他們跳,重新回世界各。

金字塔邊的沙漠裡有一條熱鬧的街,居住著各種與旅遊點有關的人。由此一些歷史學的判斷,埃及最早的城市就是金字塔建造者的工寮,金字塔是人類城市的召集人。直今,金字塔還在召集著遠近人群。

我們在這條街發現了一中國餐館,是內蒙古一位叫努哈.扈廷貴的先生開的。我們中國有不少旅遊景點,扈先生不往那裡擠,硬是碗盆鍋勺搬了金字塔腳。在中國人中間最敢於做這種情的,是浙江省溫州人,但扈先生是內蒙古人,從呼浩特來這裡。

我讓他談談身處另一個文明故的感受,他笑了,說:「我不知為什麼埃及人生命那樣隨便,隨便不思議。」

他說,在這裡,每午九時班,午二時班,中間還按常規喝一次紅茶,吃一頓午餐,做一次禮拜,真正做有少時間?

除了五分一受過西方教育的人,一般人完全不在乎時間約定,再緊急的,約半時見面,在兩時內見就很不容易了。找個工人修房子,果錢一次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石築的目录+书签牛和鬥牛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