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和鬥牛士

從開羅向南二十公,有一個方叫孟菲斯,早在金字塔建造前一百年,就已經是統一的埃及的首。著名法老左賽爾的陵寢階梯金字塔建造在這裡。建造的方還有一個名叫撒卡拉,因此又叫撒卡拉金字塔。

不管人們對金字塔何種猜測,眼前這座階梯金字塔倒是一就覺人力為。不僅體積較,且又不精確,幾個層面已坍弛,因此顯更加遠古。更加遠古卻不神祕,原因是它按照年齡正常老化了。金字塔的神祕就在於那種與年齡不相符的方正挺展,讓人覺太不正常。

孟菲斯土過一個有名的金牛墓,這是知的,讓我感新奇的是,一位講解員指著階梯金字塔前一塊足球場的沙說,這是一個選拔統治者的鬥牛場,有一段時間,古埃及在這裡獲勝的鬥牛士選己的領袖。這是我在書本中沒有讀過的,連忙迎前反覆盤問,這位講解員專的口氣再一次肯定,且說,這種鬥牛三十年一次,有一位統治者連續獲勝兩次。這使我驚訝,因為二次,這位統治者無論何不年輕了,居還力敵。

我還沒有足夠的資料證明講解員所說的情屬實,但粗粗一覺當時的統治者做的確實與鬥牛士做的差不,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元氣損耗目录+书签中國回送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