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槍口

妻子今早晨趕了開羅。這趟來不容易,先從合肥飛北京,住一夜,飛新加坡,在新加坡機場逗留九時,飛杜拜,停一時,再飛開羅,七轉八彎,終於了。二十前,我與是在國舊金山機場告別的。像沒怎麼睡過,但按照我們的計劃,必須一飛機就吉普,七百八十公外的盧克索,需再坐十四個時的車。

在開羅,幾乎沒有人贊我們坐吉普盧克索。路太遠,時間太長,最重的是,一路很不安全。從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一群恐怖分子在盧克索殺害六十四名各國遊客,埃及旅遊業一敗塗,二年遊客剩往年份的二十分一,嚴重打擊了埃及的經濟收入國際形象。由於恐怖分子當時就在警方的圍捕中全部擊斃,至今不知他們的組織背景,埃及政府不不時時嚴陣待。

據我們遇的幾位埃及人說,恐怖分子數是國外敵對勢力派遣的。從開羅盧克索一路,經過七個農業省,恐怖分子沒的極,因此盧克索的絕數旅客坐飛機,萬不已走陸路,必須由警察保護。冒險總是很有吸引力的,誰料路見的一切,實在匪夷所思。

七百公的長途,布滿了崗樓碉堡。一路軍容森森、槍枝林,像是在兩個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國回送什麼目录+书签碧血黃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