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字塔下的歌劇

在金字塔歌劇,是一種特殊的體驗。

歌劇是《阿依達》,劇情與埃及有關,在金字塔演,真假相映,遠近相濟,是一個很的設,因此這場演不僅牽動了整個埃及的流社會,且波及臨近各國,訂票踴躍。票價每位二百五十元,並不便宜。與我一的,有王紀言、許戈輝、公、韋軍諸位,請在這裡工的王寶義先生駕車送我們,他已過排練,今就不入場了。我們發時,夜色已濃。

車朝金字塔開,很遠就兩排穿白色制服的武裝警察在沙漠的曲蜿蜒站立,卻全體背對著我們。他們沒有必車,目光投向兩邊沙漠,有沒有什麼黑衫飛狐乘虛入。

當時我,果真有恐怖分子從這廣闊的沙海中殺將過來,那一定是一個剿悍的馬隊,十分令人神往。不過,現在著夜色這兩排由白制服衝鋒槍組的弧度圍牆,已經非常享受。

圍牆的終點,是已被燈光照亮的金字塔。

已經見一個臨時搭建的橙黃色舞臺,但進門還經過兩安全檢查門,觀眾必須隨身帶的手機,編號,結束時再取。在二安全檢查門,連女士帶的包打開來仔細翻。

埃及真被恐怖分子鬧怕了。王寶義先生我們送,還準備駕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荒原滄海目录+书签文化以溝通為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