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誰爭奪

原直奔耶路撒冷,無奈視線又受干擾。

四周仍是茫茫沙漠,但與別處不同的是,每隔幾百米就有一個藍色的鐵絲網,裡邊有一個水籠頭。再往前,一個個塑膠棚來了,棚外滾動著遺落的香瓜番茄。不久見了村莊,綠樹茂密、鮮花明麗,但一它們根部,仍是灼灼黃沙。

世界有那麼沙漠,這裡居這樣。我們實在忍不住了,鑽進了一個塑膠棚。見滿眼是一壟壟鮮紅的番茄,叫做櫻桃番茄,主人見來了客人,連忙摘一往我們嘴裡送,我們不擦洗,一口咬,一致嗚魯嗚魯說,這是離國至今吃的最鮮的水果。

主人我們蹲身來他們種植的祕密,原來仍是沙,不過有一根長長的水管沿根通過,每隔一截就有一個滴水的噴口,清水、肥料、營養一滴不浪費直輸每棵植物。

「全部電腦控制,人做的有一件:坐著軌車採摘!」主人的口氣很驕傲。他說,每農戶一年的產值約二十五萬元。

誰知,由枯竭的沙漠煙瘴的沼澤組的色列,在資源排在整個中東的後面,但短短幾十年,它的農業產品增加十六倍,不僅充分足,且量口歐洲,歐洲每享來色列沙漠的果品鮮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以色列、巴基斯坦 所羅門石柱目录+书签年老的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