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豔了一萬年

昨晚知,我們申請色列的臨時行駛牌照遇了困難。有關部門同意發給我們有效期一年的牌照,價格很高,其實我們在色列停留十幾,一年有什麼?申請短期的,先投保,保險公司索價不菲,投了保還其他費。錢還是,問題是每一個環節等待很長時間,不知哪才辦。

一商量,決定橫一條,冒險無牌照違規行駛,今先最遠的方,再慢慢繞回來,耶路撒冷放後採訪。掉了遠的方,遇麻煩不怕了。

今一早,幾輛沒有牌照的吉普車一齊啟動,離開仍陌生的耶路撒冷,一路北。

我們今的方,一切稍稍關國際形勢的人不會陌生。先進入巴勒斯坦管轄範圍的杰科,後沿約旦河西岸繼續向北,爬戈蘭高,再進入聯合國維部隊駐守的色列與敘利亞間的隔離區。

在我來,這條路,是年來雷貫耳的「傳媒名」,一一腳踩實,是往知甚粗的現代國際知識,車輪輾細,是對時時有爆發的危機險峻,己的身感受。

真是有幸,遇了一位名叫阿蒙.雅各布的歷史學博士,樂呵呵滿臉鬍子,最此的古今跡介紹給外國人,於是便請他了我們的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年老的你目录+书签每一步都面對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