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三遍和平

今我們色列最的經濟、文化中特拉維夫,半隨意選了兩個方停留。後來才發現,這實在是為特拉維夫鋪墊了重的前奏。理路線變了邏輯路線,後在特拉維夫做了一個結。

先是凱撒利亞。一名就知與羅馬關係密切。我們突萬頃湛藍的中海前面居有一半空渠,一環環連鎖拱門的方式從遠方奔騰來,真覺氣魄非凡,便停來瞻仰。問路人才知,這是千年古物,是整座城市的淡水命脈,從北方卡密山引清泉進城,是了不的一個工程。

在驕傲的中海面前,人類除了感激它的陽光清風外,還不失尊嚴向它表示,你有再的水未必讓人們解渴,於是便一倔強的黃色一路排開兩千年不潰敗,實在是有志氣。

正這麼,眼前現一座十字軍的城堡。我爬城牆,方是城垛、箭孔,方是飲戰馬的水槽,為防戰馬失蹄鑿深深紋路的石板。再仔細,發現城堡的建築材料有很一部分是羅馬式的殘柱。在這裡,泥石裹脅著它們,就像是一個象徵,述說著戰爭何裹脅了平,野蠻何裹脅了文明。

二個方離特拉維夫很近,算在它的範圍內,叫雅法,一座已有三千年歷史的港口城,它的名字曾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每一步都面對孩子目录+书签交纏的聖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