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底線

屠殺紀念館坐落在耶路撒冷城西的赫哲山旁,紀念二次世界戰期間被德國納粹屠殺的六百萬猶太人。

進入主廳,每個男人從一位老漢手中接過一頂黑色紙帽戴。主廳黝暗,像一個巨的洞窟。屋頂有一扇窗,一束光亮進入,直照一座長明火炬。火焰燃寧靜,不露聲色鐫刻在的那些「現代獄」的名一一顯現來。

中間有一個的講臺,每年五月的一,色列的總統總理會站這裡,全城汽笛長鳴,各行各業立即停止一切工,悼念兩分鐘。

離開主廳時,我黑紙帽還給門口的老漢,說聲謝謝,老漢點一點頭,渾濁的眼睛著我,後指了指東邊。東邊,我沒有料,會有一個讓我淚流不止的所在。

那是一座原石結構的建築,門口英文寫著:亞伯拉罕先生他的妻子伊蒂塔,建造此館紀念他們的兒子尤賽爾(Uziel),尤賽爾一九四四年在奧斯維辛被殺害。

但是,這並不僅僅是一個人的紀念,因為還有一行觸目驚的字:紀念被納粹殺害的一百五十萬名猶太兒童。

進入這個紀念館經過一條向延伸的原石甬,就像進入最尊貴的法老的墓。所有的人低著頭沉重往前走,沒一拐彎,就甬盡頭一幅真人的浮雕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多一點遺忘目录+书签碗是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