碗是什麼

主持人許戈輝走了,換來了陳魯豫。

許戈輝走前,與我有一次輕鬆的話別。因為對著鏡頭,就了一個節目。

我問許戈輝,這一個月來我們一走了很方,你覺最麗的風景是在哪裡?了一回答,還是一見的雅典蘇尼翁角海岬,海一色,千年石柱,又找了拜倫的刻名。

問我,一個月來,最震撼的景物是哪一處?我說,是埃及盧克索的太陽神廟。希臘的比較容易親近,埃及就不一樣,一切神祕。神祕了偉,便震撼。

我問,最不思議的方在哪裡?說,當是耶路撒冷,幾宗教全捏在咫尺間,了世界的濃縮,幾乎無法相信。

問我,遇的最不思議的情是哪一件?我說,在埃及,保護古蹟旅客,居了一個國的一軍行動,連裝甲車動了,實在匪夷所思。

我問,你認為是哪一件?說,在戈蘭高,聯合國維部隊的戰士恨不槍送給我們,不思議。

問我,最感動的方在哪裡?我說,穿過那麼槍口炮門後,突見拉賓倒的那個街口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但是,礙於電視拍攝,我們遺漏了一個問題:最痛苦的情是什麼?答案不有爭議:吃飯。

我們這些人平日走南闖北,又經常國,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尋找底線目录+书签我們不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