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旦 幽默的笑意

一條河居從沙漠穿過,這無疑是一個壯舉,但遲早會帶來麻煩。

它聚集文明的方式太集中了,它帶給的綠色太狹窄了,因此對它的爭奪一定遠遠超過它提供的量。就像一個艱苦創業的長輩,即使已臥病在床,不知何滿足眼巴巴圍在兩旁的兒孫。

我說的是約旦河。

今我們離開色列約旦,先是在約旦河西岸向北奔馳,過關後則在約旦河東岸向南奔馳,整個河谷了個遍。那麼崗樓的槍眼,逼視著幾乎乾涸的河水,人類真是憐。

與幾千年前文明初創時完全是同一個主題,不過那個時候河水遠比現在旺盛,爭奪沒有現在這麼激烈。現在,逼視著它的槍眼背後,還躲藏著全世界的眼睛。過關很慢,六個時,與從埃及進色列時差不,這是預料中的。色列一方的關口,乾乾淨淨設置了很垃圾箱,每隔二十分鐘,便有幾個女警察來,梭巡在垃圾箱間,極快的速度逐一翻一遍,們是在查定時炸彈;約旦一方的關口,乾乾淨淨,卻沒有一個垃圾箱,丟垃圾進入他們的辦公室,在眾目睽睽塞進一個口子很的金屬筒裡,是在提防定時炸彈。其實是一河渡、一橋越,竟不不此緊張,河水的珍貴險峻,窺一斑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們不哭目录+书签山洞盛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