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傷痕當酒窩

在安曼串門訪友,路名門牌號沒有,誰不記,記哪個社區,什麼樣的房子。寄信,就寄郵政信箱。這種隨意狀態,與阿拉伯人的格有關。

但這樣一來,我們訪問蒯先生,請他己過來帶路了。他在安曼三圓環的使館區,汽車坡、坡繞了很彎,蒯先生說聲「了」,我陳魯豫剛車,就一位紅衣女子迎過來,就是蒯太太,本名杜,誰無法像已經七十一歲高齡。

他們住在二層樓的一套老式公寓裡,確實非常樸素,就像任何方依舊在外忙碌的中國老人的住所,但抬頭一,處懸掛著的書畫是名。會客室裡已安排了幾盤糕點,斟來的卻是阿拉伯茶。

杜女士熱情健談,陳魯豫叫一聲阿姨,一高興,話匣子就關不住了。在海生,二十歲才離開,我問住在海杜哪一處房子裡,取一張照片仔細指點,我一,是現在海錦江飯店貴賓樓七層靠東邊的那一套。正陳魯豫生在海,於是三人談中就夾雜著量海話。我們感興趣的,當是早年與父親生活的一些情況;感興趣的,是五十年不講的海話今死灰復燃,曼延半。

是的一些談話片斷,現在很不了解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洞盛宴目录+书签文字外的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