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最後智慧

回安曼的一件,是瞻仰前國王胡笙的陵墓。

本來,現代政治人物不是我這次尋訪的對象,但約旦後,越來越覺需破破例了。

幾乎所有的人最虔誠的語言在懷念他。我們隊伍裡有一位姐,在一禮品商店買了一枚他的像章別在前,一個的紀念,沒被一位保護我們的警察見,這位高個子的年輕人感動不知怎麼才,立即從帽子取警徽送給姐,一是感謝中國姐尊重他們的偉人,二是己的警徽來保衛國土的像章,他知,國王的像章將做跨國旅行。

他們說,當國王病危從國飛回祖國時,醫院門口有幾萬普通群眾在迎接,正雨,沒有一個人打傘。

他殯那,很國的領袖紛紛趕來,國的現任總統幾任退休總統來了,病重的葉爾欽勉力趕來,又雨,沒有一個外國元首傘。

殯後,整整四十舉國哀悼,電視臺取消一切節目,全部誦讀《蘭經》,為他祈禱。

人們尊敬他是有理的。約旦區區國,在複雜變的中東面,在夾縫中求生存。誰的臉色,誰的嗓音聽,硬沒有資本,軟何立身,真是千難萬難。

國有國的難處,但與那種舉手勞被扼住喉管、一夜間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告別妻子目录+书签伊拉克 我的大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