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下腳

凌晨抵達時找了一號稱四星級的旅館住,但全隊每一個人很快了一個共同的結論,這是平生住過的最差旅館,包括尚未改革開放的中國陸在內。

一個旅館破舊、簡陋、沒有設備,忍受,但應該比較乾淨,誰這個旅館凡是手接觸的方是油膩。束手斂袖不碰,滿屋又充斥著一種強烈的異味,不是臭,是一種悶久了的膻味加添了絲絲甜俗變的嗆鼻刺激,讓人快速反胃,在我們已經十幾個時沒有任何東西肚了。我長時間站在僅一人容身的窗臺,不敢進屋。

必須搬,但不知還有沒有稍稍像樣一點的旅館。突,聯合國祕書長安南來伊拉克調解時住的是一叫拉希德(Rasheed)的旅館,世界各國記者住在那裡,在國際新聞中經常提,應該不會太差。於是,我們的車隊不容易掙脫一雙雙乞討的手,尋找拉希德。

果不壞,但剛進堂,發現門口水磨石鑲嵌著一幅國前總統布希的彩色漫畫像,有一行英文字:「布希有罪」。

這幅畫像做很,正撐足一扇門,任何進門的人必須從布希先生的臉踩過,很難避開。我對布希先生這位瘦瘦的老人印象不錯,前些還在ABC電視中聽他談回憶錄版兒子競選,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伊拉克 我的大河目录+书签一屋悲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