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的祖先

從「復原」了的巴比倫古城回來,一路無話,我則一直著「楔形文字」。從城牆見的現代贗品,聯四五千年前當古人的真正刻寫。感謝考古學們在破譯「楔形文字」所的努力,使我們知在這種泥板刻寫中還有真正的詩句。

這些詩句表明,這片土在四五千年前就已經災禍離亂為主題。例,無名詩人們經常在尋找己的女神:

啊,我們的女神,

你何時回這荒涼的故土?

女神有回答:

他追逐我,

我像隻鳥逃離神殿;

他追逐我,

我像隻鳥逃離城市。

唉,我的故鄉,

已經離我太遠太遠!

這是四五千年前從這裡發的柔弱聲音。

順著這番古老的詩情,我們決定,今一定找一所學兒童醫院。

很快願償,因為這裡的當局很願意這種方式向外界控訴對他們的轟炸、包圍禁運。

孩子總是讓人動。

我們走進巴格達一據稱最的學的教室,孩子們在教師的帶領齊呼:「打倒國!反對禁運!不准傷害我們!薩達姆總統萬歲!」呼喊完畢,兩手抱坐,與我們時候在教室裡兩手放背後的坐姿不一樣。孩子們數臉色不,很拘謹睜著深深的眼睛著我們,毫無笑容。

魯豫彎身前排一個男孩子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奇怪的巴比倫目录+书签中國有茶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