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有茶嗎

伊斯蘭教什葉派有兩個聖在伊拉克,一是納傑夫,二是卡爾巴拉。很拜訪,選了稍近一點的卡爾巴拉,在巴格達西南約一百公處。

伊斯蘭教分為很派別,最的一派叫遜尼派,約占全世界穆斯林的百分八十,其次是什葉派,主分布在伊朗、伊拉克等。這兩派在選擇先知穆罕默德接班人的問題產生分裂,對峙至今已有漫長的歷史,其間產生過很仇仇相報的悲劇。卡爾巴拉就是其中一個悲劇的發生,什葉派由此產生了對「殉教者」的永久紀念。我們過對什葉派知甚少,因為中國的穆斯林絕數是遜尼派。但是從伊朗什葉派領袖何梅尼領導了「伊斯蘭革命」,繼又爆發兩伊戰爭,不不對什葉派關注來。

實際,這是一個組織特別嚴密,熱情特別高漲,鬥志特別強健的派別,不忽視。

卡爾巴拉市兩座清真寺為中,其他建築層層環繞,向邊緣輻。兩寺有閃光的金頂圓柱形的塔樓,構對稱,中間是一個相間五百米左右的廣場。與巴格達不一樣,這裡所有的婦女包裹黑袍,幾乎無一例外。這使我們車的幾位女士突緊張來,趕緊車找店鋪購買黑袍,免遭意不的處罰。

辛麗麗姐本來個子就,被黑袍一裹就不知怎麼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們的祖先目录+书签河畔烤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