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閃的眼睛

突接當新聞官通知,今是巴格達建城紀念日,有型慶祝活動,果我們拍攝報導,獲批准。我們問:「薩達姆總統參加嗎?」回答是:「這個誰不知。果來,你們真是太幸運了。」

那就一吧。

由新聞官帶領,我們了離市區很遠的一個體育場。臺已坐滿觀眾,高官們正逐一來,主是穿軍裝的軍官。

沿途士兵一見軍官不斷做著力頓腳狀的行禮動,軍官們一車則一一互相擁抱,鬍子嘴在對方的鬍子臉親來親。他們的高級軍官太胖,但軍裝設計很帥氣,尤其是帽子,無論是蓋帽還是貝雷帽引人注目。在花白頭髮扣一頂貝雷帽真是威武極了,連身體的肥胖原諒。

經過層層崗哨,我們這批人全被當了拍攝記者,直接被放了體育場中表演場。同伴們覺我什麼攝影機沒帶,又西裝筆挺,在人的表演場搖晃三四個時不是兒,我覺這樣由的方位才有意思。忽見主席臺的貴賓席有一位先生一邊向我招手一邊在一級級往擠,定睛一,是中國駐伊拉克使張維秋先生。張使執意我坐貴賓席,我則告訴他,在戒備森嚴的中我居在這麼的草由在竄來竄,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河畔烤魚目录+书签過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