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關

後就離開伊拉克,該是入關時的遭遇補敘一的時候了,現在發表這篇日記,已不再有橫生枝節的危險。

那入關前,我們的車隊在約旦與伊拉克間的隔離帶停留了很久,為的是最後一次剔除帶有色列標記的物件。

伊拉克給我們的簽證寫著,有過色列的記錄,本簽證立即廢。我們冒稱是從埃及坐船約旦的,色列方面很識相,沒有在我們護照留點滴痕跡,給我們的是所謂「另紙簽證」。這樣一來,消滅行李裡的色列痕跡了頭等,因為誰知,伊拉克邊關檢查行李很苛刻。有一個人漏餡,全隊麻煩。

儘管前一已認真剔除過,但這種痕跡幾乎無所不在,稍稍一總還會冒來。趙維在色列買了太「死海化妝品」,恨不全擠來往臉抹。正發愁,攝影師韋軍狠狠拍了一己的腦袋,記己還有一罐從色列買的咖啡沒有清除來。他翻咖啡的時候竟又翻了一面的色列國旗,這屬於不命的情了,魯豫一奪過就向沙漠遠處扔。這時沙漠裡早已琳琅滿目,十幾個打開的箱子不斷有東西蹦跳來。

軍買色列國旗,毫無政治意,是為了玩。現在見它橫躺在沙漠裡,他於不忍,說人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忽閃的眼睛目录+书签且聽下回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