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朗 白鬍子、黑鬍子

終於離開伊拉克了。

粗粗一會覺伊拉克行令人失望,原先滿懷憧憬的巴比倫遺跡尚且已經被糟踐一個低劣的現代模型,更不必說其他了。但時間一長又覺不一概論。

例昨晚我們被一位老人帶一個神祕的方,從街門進入,順階梯往走,抬頭一,是一個近似中世紀古城堡的昏暗所在,巨恐怖,卻坐滿了人。中間有瘋狂的樂隊歌手,唱著淒楚亢奮的阿拉伯歌曲,四邊很狹的洞窟式間裡擺滿各個時期的文物供人選購,中廳餐。

我高一腳低一腳在角落裡探,過來一個中年男子,英語對我說:「你應該樓。」我順著他的指點摸樓梯,又,又陡,又暗,真有點提吊膽。樓更是中世紀,很洞窟卻沒有人,燈光全是底樓泛來的,嚇趕緊樓,像做夢一般與同伴一割烤全羊、喝石榴汁。

這時我,在白單調的街,怎麼會岔一條街,街裡邊又隱藏著這麼一個令人發怵的空間?

伊拉克的社會結構會是這樣的吧,各種各樣夜間的歌聲,的通,隔代的收藏,奇怪的熱鬧,一定己的方式深潛著,誰不敢說透了這個方。

今後中國人會什麼方式現在這個方,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且聽下回分解目录+书签翻開伊朗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