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開伊朗史

按照我們的意一進伊朗應該直奔首德黑蘭,後再德黑蘭為基點,一向四周輻。這是盡量減少住宿點,因為每次改住一個方那麼設備行李從車搬搬,真是勞累。按照這一路的治安情況,哪怕車停在旅館的車庫裡,果不設備行李卸,難免被撬竊。

昨,過關耽擱傍晚,按當人的說法,從邊境德黑蘭行車需九時,其中又有量山路。盤算再三,在巴哈塔蘭住一夜,今一個早發,早餐安排在半路。開了兩個時後,肚子確實餓了,見有一個城就停吃早餐,這個城叫哈馬丹。

在吃早餐時與當人閒聊,竟發現這個偶撞的城,有一些古蹟。算算今趕路的時間還比較寬鬆,那就順便吧,權當為深入伊朗一個適應的準備。這是被伊拉克的教訓嚇怕了:毫無準備一頭扎「巴比倫古城」,沮喪連一句話說不來。伊朗總該一點吧?

一個古蹟就在城裡,一個古城發掘現場,近旁有一個展示廳。我們問了工人員一些問題,工人員覺比較專業,立即請一位戴眼鏡的瘦瘦學者,我介紹叫瑞吉巴倫,考古工者。經他簡單一說,我立即嚴肅來,難,我們這次偶爾停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伊朗 白鬍子、黑鬍子目录+书签闊氣的近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