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袍飄飄

伊朗才幾,我們隊伍裡的女士、姐已叫苦連了。

這兒白的氣很熱,嚴嚴包裹著頭巾確實不受。們有的是導演,拍攝時在街跑來跑指揮;有的是節目主持人,隨時隨對著鏡頭又說又笑;有的是記者,聽或什麼立即掏筆來刷刷記錄;有的還兼總管,需聲召集人員、點菜付款、叫計程車——們竟頭髮、耳朵、脖子全蒙做這一切,其間的艱難有趣,像。

們在公共場所奔忙完了,一頭衝吉普車就頭巾解來鬆口氣,立即聽有人敲窗,扭頭一,敲窗者正比畫著求女士頭巾重新戴。一位女士中來氣,搖窗來英語對那人說:「我是在車內,不是公共場所!」那人英語回答:「你的車子有窗,所還是公共場所!」

那就戴吧,車子開一從老板、廚師、侍者不是中國人的「中國餐館」,女士們見紅燈籠紅木窗格,覺這已是中國面,總解頭巾了,沒剛剛動手,兩位侍者就快步前,輕聲喝令不造次。這女士們急了,聲說:「這是中國餐館!吃中國餐沒法戴頭巾!」

一個白鬍子老頭來,搖了搖手,算是這次赦免了,神情他是老板,這麼做是為了賺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闊氣的近鄰目录+书签再鑿西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