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闖險境

今,我們終於進入目前世界最危險的區域了。

危險什麼程度?近兩個月內,在這條路,已有三批外國人被綁架,最近一批是在五前。剛剛又接消息,就在昨,札黑丹區三十二名警察被阿富汗的販毒集團殺害,為對該集團一個首領被捕的報復。

午五時床,六時發車。克爾曼是個城,剛離開幾步就是沙漠了。

這裡的沙漠從形就會讓人提警覺:路邊有很七八米直徑的不規則石墩、石臺,活像堡。又有不少的石坑,活像戰壕。

更嚴重的是,在離公路各約三百米的兩側,是兩延綿的低矮山梁,簡直是伏擊的最佳形。山梁少人藏,一旦衝鋒快速抵達面,即便公路有武裝部隊狙擊,憑藉石臺、石坑處於有利位。

我們一直在這樣的一條路行進,一直懸著,設著不久前三批外國人被綁架的各種情景。這些外國人現在還關著吧,至少五前綁架的那一批?他們會關在哪裡?

中午時分見一個很的古城堡,整個呈泥沙色,沒有一絲別的顏色。形態古老,城門狹,有護城河,見古代城池很不安全。

古城堡邊有鎮,叫北姆,一問,知城堡是安息王朝時的遺跡,至今已有兩千年。但這個遺跡一直有人住,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西風夕陽目录+书签札黑丹話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