札黑丹話別

札黑丹是一個方,卻因處於伊朗、阿富汗、巴基斯坦三國界處,十分重。近年來此為世界著名的販毒區域,殺機重重,黑幕層層,更引人關注。伊朗政府為了向世界表明它的禁毒決,曾邀請一些外國使節記者在重兵保護這裡來參觀銷毀毒品的場面,但一般記者是不敢這裡來的。他們是著圖向世界各報導。

我在前兩篇日記中說過的這類新聞:本月初,三十五名警察在札黑丹區被販毒集團殺害,兩前,犧牲的警察又是三十二名……販毒集團目前窩藏在阿富汗較,一些恐怖主義武裝與此有關,扣押外國人質是他們討價還價的籌碼,因此幾類情完全混為一體了,難分難解。

因販毒積累的巨資金,頻頻發生的國際恐怖主義件互相斡旋,使這個區神祕莫測,讓人望生畏。我們必須從這裡巴基斯坦,因此避不開。對我來說,這種經歷是文化考察的一個部分,願意冒險。幾個夥伴一路在勸我,讓我一個人拐某座城市坐飛機走,我說果我這樣做,就實在太丟人。

夥伴們說:「你是名人啊,萬一遭難影響太。」我說:「果被名聲所累,我就不會跨歷險的一步。放吧,並不是所有的中國文化人是誇誇其談、又臨陣脫逃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闖險境目录+书签巴基斯坦 黑影幢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