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腳密如森林

今驚動魄。

昨半夜奎達才知,這裡伊斯蘭堡還非常遙遠。

沒有直路,南方繞,今夜最快在木爾坦宿夜。

但是,不管從圖還是向當人打聽,繞木爾坦有九百公!

開不久就明白糟了,這是什麼路呀,九百公開十六個時是快的。

高低不平的泥路使我們擔憂,但最驚人的還是路邊的景象。

處是灰土,連每棵樹乍一像是泥土雕。樹是堆積山的垃圾,垃圾站著無數雙赤腳。這兒的人似乎不喜歡洗臉理髮,更遑論洗衣,因此像是泥土雕。

今不是星期,但孩子們站在這裡。有幾個在賣一塊塊的麵食,麵食有綠點,那是豆角,有紅點,那是顏色,但更的是黑點,那是蒼蠅。

房子全是泥磚,石灰刷一便是奢侈,這些奢侈現在均已脫落。

有人說這裡的老百姓極端貧困,卻有少數權勢者因受賄暴富。但是這些富人在哪裡造了房?我們一時一時走了那麼遠,怎麼沒有見稍稍像點樣的一間房子?

我知,我們已經行進在歷史悠久並富庶著稱的印度河流域。印度河流域怎麼這樣?

我不斷在裡警告己:千萬不偏概全,更不別處景象不公平的比較。於是暫不為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巴基斯坦 黑影幢幢目录+书签美的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