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門奇觀

拉合爾向東不遠就是印度。現在巴基斯坦印度正在進行著嚴重的軍對峙,兩國一次次進行核子試爆,讓全世界捏一汗,那麼,它們的邊界會是什麼樣的呢?

本來是一個的奇,誰料面對的是真正的奇觀。

我們在靠近邊界的時候就漸漸覺有點不對,剛剛還是塵土飛揚、攤販凌亂,怎麼突整潔這個程度?完全像進入了一個講究的國公園,繁花佳樹、噴泉草坪,通向邊境的那條路越來越平整光鮮。

終於了邊境,崗哨林立,門重重,我們被阻攔,站在草坪。什麼呢?說過一個時,有一個降旗儀式。我們一時間是午三時一刻,那就等吧,拍攝一點邊境線降旗的鏡頭,有點意思。

這時才發現,邊境有三門。靠這邊一個紅門,屬於巴基斯坦;靠那邊一個白門,屬於印度;在紅門白門中間有一個黃門,造很講究,是兩國共門。共門的左右門柱各插一面國旗,左邊是巴基斯坦國旗,右邊是印度國旗,一樣高低,一樣。三門是鏤空的,一眼過,印度一邊是繁花佳樹、噴泉草坪,一樣漂亮。

來兩方是國形象的近距離對比,對方做了什麼,另一方一定追趕,直打個平手才安定。

兩方軍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閱讀大地目录+书签「佛祖笑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