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出的建築狂

這座城市叫新德,因為在它北邊還有一個老德。

新德新說不歷史,老德老說不清歷史。現在它們已經連在一了,新舊互相對峙著渦漩著穿插著,使歲月顯更加神祕混沌。

為了使腳步不在混沌中迷失,先老德。

在車一位印度司機已經一再警告:「有很很扒手,一定注意口袋。」剛停車,還沒開車門,已經有兩雙手在外面拍打玻璃,一,六七歲的兩個孩,一個手還抱著嬰兒。概是他弟弟,另一個一腳殘廢。印度司機立即衝著我喊:「千萬別給錢,一給,馬圍過來五十個!」

快速擠,終於了一個稍稍空一點的街邊,有一隻黑黑的手抓住了我的袖子。扭身一,一個衣衫鮮豔破舊的漢子,正肩的一個籮筐放,從裡面取一隻草籠,揭開蓋子給我,我見他另一隻手拿著一支笛子,立即判斷他做眼鏡蛇的舞蹈表演了。早就聽說這種表演是萬萬不的,因為不知他會索取少錢,索錢時又會何讓眼鏡蛇配合行動。我平生最怕蛇了,於是立即逃奔。逃奔很難,因為穿過密密層層的人力車人群,街又很狹窄。

終於來一個寬敞處,前面已是著名的紅堡。紅堡是一座紅砂石砌的皇宮,主人是十七世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度 人口爆炸目录+书签憂心忡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