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專制的童話

新德向東南方向行駛二百公,阿格拉,泰姬陵。

泰姬陵比像的更,至少與反面鋪墊有點關係。

首先是阿格拉這座城市太雜亂擁擠。仍是滿街販乞丐,滿垃圾塵土,鬧哄哄攪人煩躁。踏入者路走通,已經忘記己是來幹什麼的了。

終於在一座舊門前停,買票進一,院子確實不錯,轉幾個彎見一座漂亮的古典建築,紅白相間,堪稱華麗,從位佈置應該是東西了,因此很遊人一見它就打開鏡頭,擺弄姿勢,忙忙碌碌拍攝來。人在這方面最容易從眾,很快拍攝的人群已堵重牆。

突,有一個被拍攝的姑娘在步步後退中偶爾回首,這座古典建築的一門縫,這一不緊,完全傻住了,呆呆了一會神,後轉身叫:不,它在裡邊!

所有的攝影者立即停止工,湧門縫前,一全輕輕「嘩」一聲,不再言動。

哪裡還有什麼紅白相間,哪裡還有什麼漂亮華麗,它是它,世界一流的建築,童話般的晶瑩單純完全部征服。

我從門縫裡見它時有一個法,世間最傑的精英是無法描述的,但一眼就發現與眾不同。有點孤獨,有點不合群,一種氣氛,又掩不住外溢的光輝,任何人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甘地遺言目录+书签潔淨的起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