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就是一夥

從比爾根傑加德滿,相距二百九十公。車開不久就不再聲,很快明白,昨在比爾根傑遇的困境,屬於邊境的遺留,真正的尼泊爾不是這樣。

首先是色彩。滿窗滿眼覆蓋進來,最毋庸置疑的方式了斷昨。

我們的色彩記憶霎時喚醒:希臘是藍色,埃及是黃色,色列是象牙色,伊拉克是灰色,伊朗是黑色,巴基斯坦說不清是什麼顏色,印度是油膩的棕黑色,尼泊爾,居是綠色!

我們已經貼近喜馬拉雅山南麓,現正穿行在原始森林。這兒勢伏,層次奇麗,山谷裡有雪山溶水,現在水流不,在白沙間嵌著一脈晶亮。

空立即透明了,像是揭了一塊陳年的灰布。

路了,不再擁擠。所有的司機見我們的車隊減速禮讓,友點頭。這是我們從未有過的待遇,於是每輛車伸手來向那些司機表示感謝。路過一個鎮,我們不問緣由停車了,。

尼泊爾還是貧困,但很乾淨。有人掃街,有人洗衣。沒有見一個逢人就伸手的乞丐,沒有見一個無傻站著的閒漢。每個人有己的情在忙,孩背著書包,老人衣著整齊,一派像過日子的樣子。

我們從兩河流域開始,很久沒有見正常生活的模樣,猛一見,痴痴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泊爾 車輪前的泥人目录+书签萬仞銀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