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鬼话·谋略

卫子夫女士的遭遇,使我初次见专制帝王妻子亲生儿子的冷血无情。场面,在历史不断现。继卫子夫女士的悲剧主角,则是赵钩弋女士。果法律的帽子乱罩的话,卫子夫女士沾点有罪的边,赵钩弋女士,却像泉水一的清白无辜,唯一的罪状是,太年轻太漂亮。呜呼,人生,几乎每人——包括帝王皇,面前有深不测的悬崖,一旦身不由己陷,碎骨粉身。

赵钩妇女士的生命太短,在史书占的篇幅太少。

迹寥寥无几,除了传奇的奇遇奇祸外,我。

说一无所知。知是一破落户女子,纯朴、快乐,有像王娡女士那追求权势的望。的身分——皇帝的老婆,满意足。史书记载姓赵,有记载名字,我称赵钩弋,是因被封“钓戈夫人”的缘故。

是河间人(河北省河间县),史书说:“少,沉静。”是史书乱黄腔,概形容圣人形容惯啦,顺手牵羊,女身。实,的童年是悲惨的,至少是不快乐的,沉静尚有,恐怕有那环境。老爹的名字,已被湮,不知犯了啥法,却跟中国史父司马迁先生同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赵钩弋目录+书签北方佳人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