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北方佳人的故事

刘彻先生共有六儿子,长子刘据先生封皇太子,其他五儿子封王爵:齐王刘闳先生,燕王刘旦先生,昌邑王刘髀先生,广陵王刘胥先生,最的儿子就是刘弗陵娃。现在,哥刘据先生杀,二哥刘闳先生夭折,身三哥的刘旦先生,果依照的宗法制度,皇太子的宝座,非他莫属。但刘彻先生有点不喜欢他,他曾在他的封国书给老爹,求回首长安服侍老爹。很明显他是在试探老爹的意向,刘彻先生果不答应。那,最有希望的该轮四号刘髀先生矣。

是闹了一场血流河的宫廷斗争。

刘髀先生的娘是西汉历史著名的女李女士。李女士的名字失传,盖中国传统文化中,女人不值钱。

的身一点不煊赫,是被认最践的歌女——嗟夫,现在台北的歌女,一月的银子比二十堂教习,身价有不同。哥哥李延年先生则是一位宫廷音乐师,且歌善舞,每逢演唱己谱的歌曲,刘彻先生感动。有一次李延年先生在舞蹈唱曰:

北方有佳人

绝世独立

一顾倾入城

再顾倾入国

即令倾了城与倾了国

我是爱

因佳人难再

西方佳人海伦,倾了特洛伊城。东方佳人褒姒,倾了周王国。但佳人果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鬼话·谋略目录+书签幽魂的相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