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幽魂的相会

从车女士病危拒不跟皇帝丈夫刘彻先生见面,致使刘彻先生跺脚,李女士的绝顶智慧,果换了别的老奶,准推故,抱住刘彻先生鼻涕一泪一,那就糟啦。柏杨先生不不向李女递佩服书,几句话,就具男人的全部,抖了,那明艳花的容貌,智商至少有四百二十(据着妻表的测验.相杨先生智商约在三十四至三十五间)呜呼,特别在此告诫读者老奶,果臭男人既倾倒你的“外在”,又敬慕你的“内在”,不着跑卦摊,准前途锦。果臭男人倾倒你的“外在”“内在”字不提,你不是绣花枕头,一旦色衰爱弛,靠着骂“臭人良”日子矣。果具男人满口奉承你“内在”,“外在”守口瓶,那是一警钟,你你的外表,不死眼相信该臭男人的甜言蜜语,说他才高一等,跟别人不一,在乎老奶的内在。不在乎老奶的外在。你果有此死眼,就付此死眼的代价。

柏杨先生所说的“外在”,不是专指狭义的面桃花,是包括身材、衣着,尤其是由高贵气质所展的高贵风度。或有,请细细品味李女士的金言。

李女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方佳人的故事目录+书签悼亡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