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悼亡赋

刘彻先生除了李女士做了一首悼亡歌,李女士做了一篇悼亡赋。赋是公元前二世纪公元一世纪间,中国文最流行的文体。在陈娇女士的篇幅现的《长门赋》者司马相先生,本是一穷途潦倒的知识分子,稍又因富女郎生爱情奔,更名誉扫。但他所写的赋,在一偶的机,被刘彻先生的御眼,佩服五体投,嚷嚷曰:“他一定是一古圣先贤,我是跟他做朋友,就不虚此生矣。”恰巧一位宦官老爷是司马相先生的同乡—一是蜀郡(四川省西部)人。是,运气啦山挡不住,司马相先生被召首长安,派中央政府任职,穷措从此飞黄腾达,连罢黜的皇老奶找他。一向瞧不他的那位岳父人,初咬牙切齿说,他一眼就司马相是一文人无行的三滥。现在,他了一突变,处嗓门宣称,他一眼就司马相是一才华横溢、不拘节的伟人物。

故显示赋的代价值,刘彻先生悼念李女士的赋,在中国帝王文中,居很高的位。

赋曰:

悄悄的面庞,纤纤的胴体啊,命运是那短促不长。设帷帐盼望着等候着啊,什不回你的乡。

那坟墓已荒芜了啊,幽幽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幽魂的相会目录+书签太子宝座空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