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太子宝座空悬

在亲戚关系,贰师将军李广利先生是刘髀的舅父,宰相刘屈牦先生跟李广利先生,又是儿女亲——

刘屈牦先生的儿子,娶了李广利先生的女儿。他最的希望是,刘髀先生立皇太子。

公元前九零年,就是皇卫子夫女士皇太子刘据先生先悬梁尽的次年(母子死前九一年),皇太子宝座的争夺战进入高潮。恰北方的匈奴汗国军分兵两路,一路进攻五原(内蒙古五原县),一路进攻酒泉(甘肃省酒泉县)。西汉政府派遣李广利先生前往五原赴援(另外一位候爵马通先生,前往酒泉赴援)。李广利先生的军拔,宰相刘屈牦先生送行渭河桥。李广利先生悄悄曰:“老哥,你宰相的高位,果办法使刘髀皇太子,就永享富贵,再有患。”刘屈牦先生满口承诺。

——从李广利先生段话,他政治行情毫不了解。呜呼,民言,宰相是高位,是皇帝言,宰相不一粒芝麻。但我应注意“再有患”一语。刘彻先生在位五十年,杀人,六亲不认。他所任的宰相,几乎是被杀,甚至全族被杀,每一位宰相胆战惊,不知明生啥。

刘屈牦先生企图教刘髀先生皇太子,不希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悼亡赋目录+书签冷血凶手